Queenie

熱愛世間萬物,無最愛,無例外.
喜歡就請關注吧🍒

等到雾霭散去的那一天——(2)该遇见的终究会遇见

早晨,太阳透过窗帘照射在地板上。


        “小姐,现在是七点。”Bertha叫醒了凌倩。Bertha是凌倩的助理兼管家,是凌倩的父亲安排照顾她的人。凌倩也没有任何异议,毕竟Bertha的办事效率很高,处处周到。


        凌倩在吃早饭时,Bertha递过来一份文件:“小姐,这是今年人事部招的新人,请您过目。”凌倩接过文件,翻了几下,目光停在了一个叫夏航时的照片上。Bertha也注意到凌倩的异常,她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这是今年考核中最优秀的新人,曾在法国留学,只是他……”“我可以自己看。”凌倩打断了Bertha的话。凌倩合上了文件,她打算去见见这个夏航时。Bertha跟了凌倩这么多年,她怎么会不知道夏航时是谁。


        “凌总早。”公司前台像往常一样向凌倩问好。凌倩回应之后走向了电梯。也许是真的巧,电梯口站着一位男人。男人看向了凌倩,当看清了面貌就震惊了,这不是……


        凌倩自然感觉到了目光,可她懒得理他,毕竟看她的人那么多,如果一个一个回看的话,那还不累死。


        电梯门打开了,凌倩上了电梯,可男人迟迟不进,一直盯着凌倩。凌倩也看着男人:“不进来么?”话语中没有带任何情感,可却让男人欣喜若狂。由于电梯里也有其他人,男人只好进去,没有说任何话。


        电梯里只有每个人的呼吸声,和电梯上升的声音。男人想找凌倩搭话,可又觉得有些尴尬,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看着凌倩。凌倩任由他看着,她感觉男人有些眼熟,是刚刚文件上的人,叫夏航时吧。


       “叮。”电梯到了8层,是夏航时工作的楼层。夏航时在下电梯时回头看了凌倩一眼,眼里包含的情感让人琢磨不透。


        不一会儿到了36层。“Bertha,把夏航时的所有资料发给我。”凌倩淡淡的对Bertha说,然后走进了办公室。


        “该遇见的终究会遇见。”


        夏航时虽然看着电脑,可心里却想着凌倩……


        “真的是她么?她不是在七年前……死了么?”

评论